Friday, June 15, 2007

等候從新得力

現在我的頭在痛著,已經痛了一整天,相信是因為我昨晚睡得不夠的緣故吧!

星期天因會參加退修營,請了假直到下週三,倒算是一個少有的長假了!今天是放假前的最後衝次,想不到是最辛苦的:清晨六時爬起床,因要到深圳開一朝早的長會,光是坐火車再轉乘van仔來回的時間已經兩三個小時,回到辦公室時已經差不多三時,才可以匆匆吃個午飯,清理放假前要完成的事情。由清晨出門開始,身上沒有藥止住頭痛,做甚麼都倍感吃力。又因老闆明天要北上講學和參加論壇,這陣子都在給他做準備功夫,害得我沒空分神寫點東西... 好了,現在已經五時許,老闆已經離開,也該是我下班竭一竭的時候了!

對這個連續五天的假期充滿期盼:

1. 稍後會在團契領詩,跟弟兄姊妹相交

2. 明晚參加不了自己的團契,因為要和家人吃父親節飯。除了之前給爸媽申請的寬頻電視,我昨天還買了一本大字新譯本聖經福音粵曲CD、和最新一期《天使心》,打算明晚送給他們,實行強攻爸媽的信仰防線!這幾天老爸都有打電話給我,告訴我他們看了甚麼電視節目,我的策略似乎管用呢!天父啊,現在這些福音工具都與他們近在咫尺,求你使用它們吧!起初我還猶疑著是否太快買聖經,爸媽未必會拿起來看。但後來我再加考慮,我相信它不單是一半書,它是帶著聖靈能力的上帝話語,比起福音節目、福音雜誌、福音粵曲等應該更有影響力,所以還是先買下,他們甚麼時候才看就交給上帝好了。

Mmm... 自己之所以變得明顯積極了,一定是因為太太的催逼阿歡在背後的代禱,謝謝妳們!

3. 後天崇拜後會撇下兩個女兒,和太太一起參加多年都沒有去過的退修營。我真希望能在這幾天深切經歷上帝的同在和更新!兩個女兒的照顧也已經安排好,萬事俱備,我就是要好好預備自己朝見上帝吧了!

至高的上帝,我主耶穌基督:

讚美你,因為你是至高至大、至善至美!然而你卻又不是遙不可及,像我這樣微少、自尊心和自信心都在衰退的人,都可稱呼上帝你作「阿爸,父!」,稱耶穌你為「我主我神!」這是多麼大的福份!神啊,願我在這個假期能跟你慢慢詳談!實在太久沒有這樣期盼過獨處了!

聖靈啊!在我和太太退修的這幾天,求你叫我們的靈都真的安靜下來,不受生活上各樣的掛慮騷擾。當我們默想聖經時,求你帶領我們進入真理當中,不單讓我們明白你的話語,更讓我們因得聽見你的聲音而大有滿足。我們實在渴望這種靈性的滿足啊!阿們。

Labels: ,

3 Comments:

At 6/15/2007 11:49:0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Not at all ah...

By the way, if you have headache next time, you may try to drink 寶曠力 (any typing mistake?) 加暖水. I learned from friend and my secondary teacher that it worked.

Finally, I do strongly agree that you had prepared and bought the Bible for aunt and uncle. They must read it and love it. The best gift of all on Father's Day this year.

 
At 6/16/2007 10:50:00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還以為你會忙著下星期的理工切雞展
哈!竟然有時間放長長長假

我也明白你舟車勞動之苦況
這排我時常返東莞Q貨
先坐村巴到大學火車站, 坐火車到羅湖,轉直通巴士到東莞,再打的入廠....全程快則 2.5小時
在廠只用了0.5小時check貨,跟著用0.5小時作研討
坐廠車到飯店午宴,車程和用膳約2小時
跟著回程:坐廠車到東莞直通巴站,坐直通巴回羅湖,下午通常會塞車,坐火車回大學火車站,再坐村巴返歸....全程起碼3小時

回到家時,骨頭都散了

下星期一18號又要上東莞,早上先到虎門木盒廠Q貨,下午再要到厚街皮具廠Q貨....

1house1

 
At 6/16/2007 01:23:00 PM, Blogger ablogaday said...

Foon,

Thanks for the tip! I think Panadol is more convenient for lazy people like me, and it works for me.

一樓一兄:

SD Annual Show昨日開幕典禮,我剛下火車來到大學平台,只見人頭踴踴,無法從平日出入的門口回到自己的工作間!我不是academic staff,攪show沒我份兒(不過我對這些骨子裡其實是PR作用的活動根本不太熱衷)。我唯一的comment就是我不喜愛今年的海報

得悉閣下港莞兩地跑來跑去,大概又有新攪作,即有新的糊口機會,值得可喜吧!?祝一切順利!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