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1, 2008

《一件心愛的小東西》

【按:又個多星期沒寫新的東西,唯有又拿大女兒的功課先「頂住檔」...】

我最喜愛的小東西便是我的「羊」娃娃小白,它是圓滾滾和毛茸茸的。它有白色的毛;肉色的手、腳和臉,耳朵內也是肉色的;黑色的眼睛和眼眉;褐色的口和鼻;最後有美麗的藍色蝴蝶結。

表姐在我八歲生日的那一天,她在兒童崇拜完畢的時候送給我的。我當然想立即看看它是甚麼,不過媽媽說:「這個袋太大了,回家才玩吧!」唉... 我只好聽媽媽的話。

我可以和小白做很多很多的東西。例如可以抱著它睡覺、談心和最簡單的:和它玩耍。很開心的!

雖然我和小白的感情只得兩年多,但是我經常和它玩耍,感情很深厚。最後,我要多謝一個人 —— 我的表姐。多謝!

這次女兒在寫這篇文章前要先給文章提綱揭領,更要做個mind map,厲害!

Labels: ,

4 Comments:

At 5/02/2008 12:31:00 PM, Blogger mami said...

你個女好有logical thinking....真係有其父必有其女!

 
At 5/06/2008 11:04:0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文章寫得很好呀!
最難得是那個花look look的chart
小小腦袋並不簡單!

1樓1

 
At 5/06/2008 11:51:00 PM, Blogger Mack said...

Wow... 識用mind map,真係醒(姑勿論係題目要求定係自願)

有D人做野永遠唔識plan,連畫mind map都有困難,點做到好野呢...所以識畫mind map係非常好嘅事! :D

p.s. 平日做CD-Rom,今日第一次留comment :P

 
At 5/07/2008 10:38:00 AM, Blogger ablogaday said...

謝謝各位讚賞,滿足了我為父的虛榮!哈!

一樓一,好久不見了?府上又不見update,餓文呢!(但是如果又是那些model照就不用了!哈!)

謝謝Mackshane的留言!歡迎有空多來坐並留言。又是弟兄又是Mac user,看來我們不愁沒話題呢!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