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09, 2008

沒甚麼...

有太多的事情要想要預備要解決,腦袋卻沒法子安靜下來專心做任何一件!我倒是個慣了忙的人,卻很久都沒試過這種忙亂的感覺!

這個周末和主日都沒有跟太太、兩個女兒、一眾團契團友與及牧師渡過,寧可選擇獨個兒在家裡靜靜地處理著做不完的工作,然而都好像未能擺脫紊亂的思緒...

在iPhoto中漫無目的地瀏灠著積存下來7,000多張照片,這幀2003年八月在丹麥首都哥本哈根市所拍的照片吸引了我,是蔚藍色的天空提醒了我,要抬頭仰望我的上帝,因為在天上面,那「可能」的空間是無限的,遠超過我所想所求的,住在那裡的上帝才是我的幫助和能力的泉源!

今早崇拜有嬰兒奉獻禮,我也想起自己和太太也曾將兩個女兒奉獻給了神,求神繼續給我和她有不缺的智慧、愛心、忠誠和能耐來教養她們。阿們!

2004年在家給兩個女兒和她倆自己用紙和飲管做紙花所拍的照片。那時她倆還未換牙,多可愛!

Labels:

2 Comments:

At 3/18/2008 06:09:00 PM, Blogger mami said...

忙亂過後嗰種輕鬆自在,身心舒暢的感覺是忙亂過的人才享受體會到的....祝生活早日重回軌道!

 
At 3/19/2008 05:01:00 AM, Blogger ablogaday said...

謝謝!妳見我這則回覆的時間,便知我的生活尚未回到正軌:昨晚因太疲倦,還未洗澡便在女兒的床倒頭睡著了,半夜才起來...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