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1, 2008

鼠不停蹄

【闔府歡聚迎福鼠】

這是我家每年大年初一的例牌項目:拍全家福。每年我們的站姿坐姿等都差不多一樣,但穿的和人的樣子就一年比一年成長。我爸爸有齊每年全家福的紀錄,可以追溯各人每年的成長模樣,一年不漏。

鼠年朝拜米奇鼠,特別應景。年初二跟太太眾姊姊及家人暢遊迪士尼。我整天拿著照相機,襟兄說倒有點避忌,為了證明我是「源頭」,現在就沒徵得他同意將照片放上來。

搶先排頭位,為的是要跟史迪仔見見面拜個年。

【福字當頭鼠運至】

懶理初三是赤口日,更懶理各方相士就港人的命運說三道四,福氣是自己抓回來的!早上到太太大哥家拜年,轉戰酒樓吃中午飯,跟著到太太大姊姊家family gathering,一室之內大的小的壯青少各有各的節目,喧嘩直至幾乎午夜。

【鼠內一家慶豐年】

新年又怎可忘記屬靈的家人?初四主日崇拜後分別探訪了兩家年長肢體,代表教會將慰問和關心帶給他們。無論如何,能持守信仰到這把年紀,這些年長弟兄姊妹總有值得我們敬重和效法的地方。

有來有往,卒之輪到我做東,招待牧師和眾弟兄姊妹,一頓晚飯雖然不怎豐富,但笑聲應該可把大家的肚子填得飽飽了吧!?

※ ※ ※ ※

熱鬧是中國人新年的essence。少見的寒冷天氣叫大家更緊靠在一起,親蜜情誼更見溫暖,所以特別喜歡今年拍的幾張集體照。

四天來都是朝九晚一時半兩時,所以要到今天才有時間更新日誌。

恭賀新禧,鼠年快樂!

Labels: ,

3 Comments:

At 2/13/2008 12:16:00 PM, Blogger big_head said...

好好文采woh!

 
At 2/13/2008 03:15:00 PM, Blogger Camustudent said...

厲害!張張相都係大堆頭。

呢幾年在教會同弟兄姊妹影既團體照足足多過我出生至今同屋企人所影既,相信我都應該珍惜同家人一齊既時間,影多d大堆頭相,但想到這裡,唔知點解好似會好難開口,奇怪。

 
At 2/13/2008 07:05:00 PM, Blogger ablogaday said...

謝過大頭!等左咁多日先有妳俾面讚下我好文采,真係唔話得!係咪妳今日未「日行一善」?我會另外用email俾多篇「延伸閱讀」過妳睇(部份睇唔明唔緊要,淨係睇小弟個部份就可以勒)。

奇妙魚腥,駛乜開口,下次人齊就即刻攞部Nikon出黎chaap多幾張,咁先夠自然麻!用呢個動作黎打破家人之間居然會無偈傾既吊詭現像,呢個先至係point。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