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03, 2008

信主銀禧

25年對你來說,是長還是短?

25年前的今天,即是1983年四月三日,那天晚上,我在自己的床上做了一個祈禱,對,是祈禱,不是對著空氣自說自話,我告訴耶穌,我決志跟從他!25年後到了今天,想不到彷彿是霎眼之間!

第二天我問那給我契而不捨地傳福音的弟兄,可以在那裡買到聖經,他才知到我信了耶穌。由他開始問我信不信有神存在的第一天,已經是一個月前的事情了!你能想像你纏著一個人,孜孜不倦地跟他談信仰,談整整一個月嗎?

雖然我自己掏錢買了一本和合本聖經,他後來也買了一本現代中文譯本聖經送給我。在扉頁中他寫了這段說話:

聖經宣稱自己是神的話語。它裡面充滿著智慧,內容更是萬古常新,與歷世每一個人息息相關。真正的智慧乃是從神而來的。

衷心盼望你能認識這經中的中心人物耶穌。倘若你全心去尋求這位耶穌,他必向你顯明自己。

今日基督徒研讀這經並不為教條,只因這經已給我們很多準則和教訓,一切都是我們所寶貴的。

特別為你願意尋找而高興,感謝神,因為他鑑察每一個人的心,更喜悅樂意尋找他的人,以下有兩節聖經要送給你:

「這地方的人... 甘心領受這道,天天考查聖經,要曉得這道,是與不是。所以他們中間多有相信的。」∼ 使徒行傳17:11-12

「因為到神面前來的人,必須信有神,且信他賞賜那尋求他的人。」∼ 希伯來書11:6

最後願你尋著我所得著的一生至寶。

重讀25年前弟兄寫給我的這段說話,一點也沒有過時。弟兄,謝謝你沒有因我的心硬放棄我(事實上,如果你記得的話,在我決志的前兩天,你在邀請我參加佈道會,你幾乎因我說到出口你是多麼煩厭而放棄繼續向我傳福音!),整整一個月的口水總算沒有白花,我終於信主了!你祝願我能尋著「一生至寶」,也半點沒有落空,主耶穌基督確是我一生的至寶,我找到了!謝謝你!也謝謝聖靈感動我做對了選擇

※ ※ ※ ※

說實的,這陣子對迎接信主25年,心裡確有一點跟平日不相同的期盼。我期望神給我一些深刻的經歷,讓我他日能記起這一天吧!可是我這個人就是愛將心事都藏在心裡的,包括這件事,我也沒有開口向上帝提過...

然而神深知我的心思意念,昨天之前,當我還因上周在團契領詩,差不多整個星期還陶醉在我一直鍾愛的Petra經典樂與怒詩歌之際,神賜給我一首新歌 —— 對!詩篇說:「你們要向耶和華唱新歌」(96:1,98:1)—— 我首次聽這首歌的時候,先是被它的旋律,繼而是被它的歌詞,整個人給它攝住了!主啊!再也沒有其它的言詞,更像這首歌般,能代表我在信主銀禧的今天,想向你說的話了!它不單說穿了我腦袋想要向你說的,更表達了我心裡向你的感覺是怎樣!感謝你賜我這篇伴著音樂的精采禱文!阿們。

說了這麼多,到底是甚麼歌?夜了,遲一點再寫吧...

Labels:

3 Comments:

At 4/04/2008 11:28:00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25th anniversary! (clap, clap, clap...)
Congratulations and I want to say: I'm proud of you too.

 
At 4/04/2008 05:40:00 PM, Blogger Camustudent said...

恭喜晒!!!!

被差遣“救”你的兄弟信心好大,當年竟然用左一個月時間拉你上岸,我呢d有時幾野就俾人打沉。

p.s: 唔經唔覺黎緊既8月14日原來都係我既信主15周年。

 
At 4/06/2008 03:27:00 AM, Blogger ablogaday said...

Thanks ah Foon and Camus!

An early congratulation to you la, Camu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