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9, 2007

退修博客(三):恩典太美麗

同房的弟兄因身體不適提早在清晨六時便離營去了,願神快點挪走他的不適,因為他要準備去旅行呢!

每逢這些營會到尾聲,總有一個環節讓大家分享幾天以來的得著和感受。其實前兩天的網誌也一早寫好,大可照內容分享出來便可,但既然我有網誌這渠道可跟弟兄姊妹分享自己的心路,又何用霸佔了其他人的分享時間?加上自己聲音已經沙啞了,於是整段時間按著想分享的衝動... 其實跟很多弟兄姊妹的感受一樣,都覺得這次營會《恩典太美麗》(營刊最後一首詩歌),大家或近或遠的《遇見神》(營會的主題曲)。最後當堂主任和小丸子替我們眾肢體祈禱的時候,我的眼淚再也忍不住流下來了!那是感恩和感動的眼淚、那是「我們算甚麼?我們其實多麼不配,然而神你竟待我們這樣好!」的眼淚!以為這個營會只有聲音和汗水,原來還有淚水!若說禮堂外火紅的驕陽有多熱,禮堂內要獻上感恩的心就必定更熱!哈利路亞!

營會結束前來個集體照,拍回來的都是滿足的笑臉。

多謝你、妳、你、妳、和你!你的分享、妳的策劃、你的伴奏、妳的笑聲、你的代禱、妳的參與、你和妳的分工合作... 都建構了一幅又一幅愛的圖畫、都豐富了整個營會、讓營會變得更有意思、讓大家都有一個更美的回憶。這不就是在地若天的教會生活麼?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