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1, 2006

謝謝你,代禱者!

(按:原本這是回應一位主內姊妹阿歡給我昨天網誌的comment,因為寫得太長,索性當成今天的日誌。)

越來越感到阿歡有安慰人的恩賜。衷心謝謝妳!開心不是因為妳讚賞我是個能者,而是妳給我的安慰、鼓勵和代禱(也再次多謝一樓一第一時間的安慰!),我實在想不到比這個更能真正支持人的了!兼且叫我沒理由不向各位有名無名的代禱者報告今天的進展:

一連兩天惱人的經驗,上帝竟然用上18, 19和20日連續三天的靈修經文預先回應了。於是我今天上班時在車上認真的祈過禱,叫自己認真地相信那些來自神的話(昨天網誌上那些紅色字),不靠自己的聰明,要降服在上帝的話裡,然後再用心看21日要讀的經文...

這話離你甚近,就在你口中,在你心裡,使你可以遵行。」(申卅14)

你說還有要我補充的嗎?上帝用自己的話回應了我的祈禱!

結果雖然要代人家擋的「鑊」尚未擺平,但我也不打緊了。我要身體力行的實踐自己宣稱的相信,不懼怕,把自己交托給上帝。上帝,你辦事,我放心!

我要告訴諸位的是:這天我沒有蒙羞,沒有給人罵過或責問過半句,甚至因要招架這些「鑊」而弄得沒空準備今天要教的Typography課,然而一連兩堂的lectures和tutorials都順利經過了。下午還有一個沒有選讀我這科的學生走來對我說:「阿sir,點名紙上無我名,我淨係黎sit-in(旁聽)既,專登黎捧你場架阿sir。」原來他聽同學說我教得不錯,所以來八卦一番...

Labels:

4 Comments:

At 9/22/2006 08:09:00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oh, nothing to say, but Thank God!
And well done! Because I do want to sit-in too......

 
At 9/22/2006 09:06:00 AM, Blogger big_head said...

miss reading your blog for a couple days ... and miss sharing your experience this time. well, i read about it after the fact. This is so encouraging. God's good. And, yes, Foon, way to go!!!!! Thank God for you.

 
At 9/22/2006 11:57:00 AM, Blogger ablogaday said...

God is good. God is so good that His grace always exceed our expectations.

今天的靈修經文是詩篇廿五15:「我的眼目時常仰望耶和華。因為他必將我的腳從網裡拉出來。」

今早收到電話,一個「鑊」的結局尚待分曉,但耶和華已經將我從另一個「鑊」拉了出來!哈!感謝神!

Yes, God is good.

P.S. 順道再次推介我一直以來用來靈修的Losungen

 
At 9/22/2006 08:24:0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Ching Ching & big head, thanks deeply! I was touched because of your appreciation! Thank you!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