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9, 2006

雨夜回憶

接近午夜十二時回到家的樓下,夜空已經不停在閃動著,直至踏進家門才聽見雷轟的聲音,換完衣服後天文台已經發出了黃色暴雨警告!還好,畢竟已經熱了那麼多天,儘管嘩啦嘩啦的下場痛快的雨吧!

下雨天,我當然最愛躲在家中,倚在窗邊往外欣賞雨景。

記得從前試過被老師要我們將自己最愛的情景畫下來:那時我還未拍過拖,要幻想著自己最嚮往的情景,當然是跟自己的女朋友在雨中漫步,在同一柄傘子下女朋友將她的頭依偎在自己的肩膊上 —— 還有比這個更浪漫的嗎?及後真的跟現在的太太拍起拖來(對呀!我的初戀情人正就是我現在的太太!),原來雨中二人行並不是想像中那樣醉人,猶其是在大雨下,一方面怕傘子遮不到女朋友、或不小心將柄子碰到她的粉臉、不然就是自己的一邊肩膊給弄得濕透,不要說不狼狽!

現在要我再畫這張最浪漫的情景,或許會改為下雨天趁兩個女兒睡著,傭人不在家,跟太太躲在家,手裡一人一杯奶茶,倚在窗邊看雨景...

沒看錯吧!?網誌還沒有寫完,黃色暴雨警告已經給取消了!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