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3, 2006

意外獲獎!

教會的兒童崇拜最近舉辦主題曲填詞大賽,今早在崇拜上宣佈了我的作品獲勝了!想不到在長春那朝早在酒店等check-out,用了不消半小時寫完的作品,居然能贏得這項比賽!

我沒有親耳聽見報告,因為剛好要在樓下副堂兒童崇拜中當值導師,教會請我順道教一班小朋友(包括穿黃色T恤的兩個女兒)學唱這首主題曲,好在下星期在崇拜中介紹給全會眾聽。比較很多年前我填過和在團契中獻唱過的那首歌,這次聽著和看著自己的作品由人家唱出來,感覺良好!

教會的兒童主日學自今年初大革新,經過半年的運作,眾導師都已經慢慢適應下來。叫我佩服的是一班當策劃的姊妹們(為甚麼在這些幼兒工作中弟兄總是屬少數?香港的幼兒教育工作也是這樣...),她們的認真、投入、細心、和隊工精神都告訴我在參予做導師時不要那麼挑剔,只管乖乖地配合她們給我的安排好了。其實,我們在其它崗位事奉何常不應該本著這種態度?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