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01, 2006

敗興而歸

是時候睡覺了... 阿根廷飲恨殘酷的十二碼決勝極刑,烏克蘭五分鐘便給意大利破網,下半場十二分鐘的黃金機會也無法攀平,反在一分鐘後給人家再添一球,我也出局了!伉儷小組當晚一齊tip四強的九人中大人小朋友所有的男孩子紛紛出局,現在只剩下一個小妮子還有機會...

甘比阿素,你已盡了全力,現在也請盡情地哭,但不要怪自己了!阿根廷今次的落敗,只可以用「無話可說」來總結。(photo from Getty Images)

-----
噢!往窗外一望,居然看見剛剛爬上來的太陽,難道它也急不及待要看看意大利對烏克蘭的賽果?想不到長春的黎明來得那麼早!

3 Comments:

At 7/02/2006 09:11:00 AM, Blogger 學子 said...

慘得過我巴西 ... ... ... ?!

{ : ... ... (

 
At 7/03/2006 02:49:00 PM, Blogger Camustudent said...

說真的,一直處於上風的阿根廷在領先一球的情況下給德國悶蛋在八十分鐘攻破大門的確比巴西慘的,不服德國的表現,但服了他們處理十二碼的決心與穩定。

 
At 7/03/2006 10:31:00 PM, Blogger ablogaday said...

連巴西都輸埋,小妮子都難逃出局既命運...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