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09, 2006

見識我國「地大物博」

又是能寫不能看的日子!兼且今次入住這家酒店房間裡連寬頻上網也沒有,假若你這幾天有comment在下的blogs,對不起!或許要到週末深夜才可以回覆了。

首次見識超巨型的廣州白雲機場,是我國「地大物博」的另一種體驗。但縱有數不盡的玻璃幕場,清洗的方法竟然是工人徒手爬在枝架結構上,身上繫著安全帶,逐塊逐塊的抹...

昨天在廣州還是下著雨,今天聽說香港居然掛著黑雨!?我身處海南島海口這裡一個高球渡假村倒是風和日麗呢!不要誤會,我是來公幹的,所以沒有半點holiday mood,兼且昨天只不過睡了數小時,現在疲倦得很!

今朝天亮從酒店窗口外望的景象。

高球場這裡陽光充沛,縱是熱但身處這片綠洲當中仍然叫人心曠神怡!我開始明白在石屎森林跑來跑去的生意人為甚麼愛一面打球一面談生意了。在大中華身處大片草地、人的眼光也像大了一些、才會想一些大事、做大生意、才能有大作為,是吧!?

Labels:

2 Comments:

At 6/14/2006 12:13:00 PM, Blogger 1 House 1 said...

借個位來問功課,最近上課堂時,有同學推介這 knockout filter,似乎好正
請問你有否試過,有什麼意見

http://www.versiontracker.com/dyn/moreinfo/macosx/9941

 
At 6/14/2006 08:49:00 PM, Blogger ablogaday said...

大佬,唔該你睇清楚,個program成$329美金,想唔正都唔得啦下話!?

如果借位響呢度借會岩D。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