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0, 2006

煩惱天天,供應日日

已經是忙得要命,傍晚六時講了一個電話,再跟同事溝通過,了解過他們的工作進度,頓時感到很沮喪... 今天已經是第二次面對這種要幫同事「擋鑊」的困境了,唉!也沒好氣在這裡埋怨誰,只願我快點從負面情緒中回復過來...

不是嗎?一連幾天的靈修經文都已經預先鼓勵過我,耶和華不單是遠處的神,也是近處的神(耶廿三23-24),它告訴我不要懼怕,還應許我必不致蒙羞(賽五十四4),當我感到無倚無靠,就是連老闆也不打算幫我時,經文建議我最好把自己交托給上帝。(詩十14)

神呀!你若能作甚麼,就求你憐憫我,幫助我!(可九22)

明早還要就那兩個「鑊」跟客人講一次電話,和當面跟另一個部門的同事談談...

煩惱雖是天天都有,然而神的供應也不會缺少。感謝神預先給我用得著的經文!

Labels: ,

4 Comments:

At 9/20/2006 11:53:00 PM, Blogger 1 House 1 said...

正所謂能者多努,有能力的作多些,為有困難的分擔憂慮,是為種恩。如果我有能力,亦樂意作施予者。

心情沮喪,的確很折磨人。你還好有神作你的支援,聖經給你力量。如果相同的壓力在我頭頂,可能我的精神已崩潰了!

前天買了一個小小USB數字健盤 ($70),現在正努力學習在 keyboard 打九方輸入法,希望在強迫使用後,將來輸中文字速度會快速些。

 
At 9/21/2006 01:05:00 AM, Blogger ablogaday said...

能者多「勞」我可能已經係(噢!太自負啦!),諗唔到你勉勵我能者要多D「努」力!咁唔爭在勉勵埋我能者多D用「腦」添勒:多D諗下點用D辦公室政治手段黎篤下人背脊、搏多D老細信任;又或者可以勉勵我能者要襟「撈」D,唔好亂講野!咪啦,再加多句能者多數「老」得好快,唔怪之得我咁多白頭髮啦!

唔好意思,借D椅響度發勞騷... 呀!能者多「勞」騷麻!總之,多謝你安慰係啦!

要中文輸入快D,咁comment既時候寫多幾句,寫blog寫勤D都應該會有幫助既。

 
At 9/21/2006 09:14:0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晶晶,「能者多勞」本來已是事實(當然,有些能者會較少勞).而你是能者,卻是不爭的,所以儘管去面對,相信明天你會給我們一個精彩的分享.當然,今天的我(們)已為你獻上禱告喇! 支持你!!

 
At 9/22/2006 02:53:00 AM, Blogger ablogaday said...

衷心謝謝妳,阿歡!

越來越感到妳有安慰人的恩賜。開心不是因為妳讚賞我是個能者,而是妳給我的安慰、鼓勵和代禱,我實在想不到比這個更能真正支持人的了!兼且叫我沒理由不向各位有名無名的代禱者報告今天的進展,但因為寫得太長,索性當成新一天的日誌...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