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4, 2008

意大利米蘭之旅(六)星期日

父親大人發過來一封電郵,說這幾天都有讀我的網誌,說他跟媽媽都很開心及安心,減少了對我的掛念和憂心(因為我是咳著飛過來的),並希望我能夠繼續寫下去云云。爸媽,我的咳幾乎都沒有了,網誌當然會繼續「無所事事」下去啦!

能夠收到父親的回應,我當然得著鼓勵,但我在這裡並非沒有不夠好的東西,就讓我這篇網誌專寫一些惱人的事情...

這裡星期日應該是最多煩惱事情的一天了,首先是早餐問題:平日大學的飯堂早上八時左右便開了,周末要到九時半,而星期日則要到十時才開門營業,都頗餓人的!

周一至五在公司所處的Gallarate鎮找食肆用飯倒算方便,一般味道亦不錯;昨午則在米蘭吃過一頓昂貴的午餐;到周日若留在大學,便自然不想再留在一至日都在這裡吃著早晚餐的飯堂用午飯了。可是我和同事餓著肚子走遍大學附近的街道,也實在找不到多少家有營業的食肆,唯有留在房間裡面首嚐我帶過來的杯麵。我和同事都笑說,吃過這杯麵,晚上再在飯堂用晚膳便自然會覺得好吃和飽足多點的了!

在歐洲,鑵裝汽水在容量上比香港多,下面是330 ml裝,但我還是喜歡上面250 ml裝,不單因為它Q版外型矮小可愛,更剛好適合我平常的飲量,用來餸麵剛好,不會浪費。

Labels:

3 Comments:

At 7/14/2008 03:41:00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儘管是同樣的日清杯麵,但這一杯來得實在與別的不同...神的恩典足夠你用!

祝福你滿載而回!

UncleMike

 
At 7/14/2008 04:28:00 AM, Blogger ablogaday said...

你講得岩,真係與別不同:我無叉用、又無筷子用、又無熱水,居然仲帶兩個杯麵過黎,直情連腦都無... 好采個同事有個蚊形水煲(容量僅僅可以煲半個出前一丁),再落去飯堂借支叉,先可以慢慢享用...

滿載而回?我咪講左我件行李超晒重lor!我正係傷緊腦筋點攪... 駛唔駛響米蘭買個LV分開裝住D野hand carry呢?所以我唯有用屬靈既角度黎理解你呢句祝福:願我響工作上既學習、生活上既體驗、同埋遊歷上既見識,都滿載而歸!咁就真係多謝晒閣下既祝福!誠心所願,阿們。

P.S. 做乜成三點幾都唔訓?

 
At 7/14/2008 11:32:0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都話神的恩典夠你用咯,咁當然喺從屬靈既角度出發既祝福啦!

查實我好珍惜夜深人靜,一個人獨處既寧靜!零晨兩三點都唔瞓...周不時啦!

UncleMike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