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07, 2008

山泥傾瀉

周末早上照例比較遲起床,太太和小女兒都嚷著要我往窗外望...

探頭往窗外一看,乍見家住大廈下面的街道都變成了黃泥水道!間中或有三數車輛緩緩來往穿梭,但也有巴士大概因為泥漿黏著機件,被逼停在街上。抬頭再往對面山看,清楚見到山泥傾瀉後留在山坡的一道疤痕。再打開電視機看新聞報導,才知早上曾經黑雨,香港多處水浸和山泥傾瀉。

太太說單看這遍駭人景象已經感到恐佈非常,難以想像身在四川的災民到底生活在怎樣的處境中。

下午四時下去買東西,黃泥積水仍未退,還有大堆瘀泥等待清理。

Labels:

1 Comments:

At 6/13/2008 11:47:00 PM, Blogger ablogaday said...

Can't believe this! It's a week later and tonight the red rainstorm drowns the roads downstairs again! (Sorry that I couldn't get you a sharp image.)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