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8, 2008

意大利米蘭之旅(一)起程:航班延誤

拉著重重的行李(因為今次行程是工作,由人家公司提供在大學宿舍下榻,設施聽說很簡陋,所以帶多一點東西以防萬一)出門,鋪踏上計程車便收到航空公司發過來的短訊,說航班延誤了五十分鐘...

今天碰巧是小女兒九歲生日,下班回家後還要匆匆洗澡、執拾細軟、陪她和家人唱過生日歌、看她吹過蠟燭、並吃過半盒意粉就搶著出門。

航班延誤了,會影響我在羅馬轉飛米蘭嗎?中環機鐵站check-in counter的服務員說有時間,應該沒問題...

行李超重了,幸虧服務員小姐開恩,不加收我費用,回來時要想想怎麼攪了... Check-in後下月台乘車,一名印籍遊客問我原來可以在中環check-in和托運行李嗎?我帶著微笑告訴他是的,他們不單幫你將行李送到機場,還將它送到你要坐的飛機上呢!「What a service!」他驚嘆道。對,又真是挺方便的!我的那件超重行李,他們還會幫我直接在十四五個小時後送到米蘭,我連在羅馬轉機時也不用拿呢!What a service!

我手提電腦的電池老化了,頂多只可用三十分鐘,所以不敢在乘機鐵途中使用,還是看候機室有否電源吧!

來到機場,橫豎有時間,不若坐下來吃個拉麵吧,說不定未來兩個星期都沒機會用筷子呢!

Labels: ,

3 Comments:

At 7/09/2008 01:54:00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順風......還有,請帶點手信回來﹗^ v ^

 
At 7/09/2008 04:28:00 AM, Blogger big_head said...

forgot that HK time is earlier than LA time, and you've left already.

enjoy!

 
At 7/10/2008 04:13:00 AM, Blogger ablogaday said...

Dear K,「順風」唔岩聽!乜妳唔知坐飛機逆風好D既咩?「帶點手信回來」更唔岩聽!應該學下人地BigHead話叫我enjoy就岩啦!Thank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