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2, 2008

聯想

我每天從港島經西隧過九龍上班,入隧道前總會看見西九龍的這堆建築群。對我來說,未落成的ICC蠻似一座巨型的變壓柱矗立在地平線上...

整堆建築群看上去則叫我聯想到未來世界的核電設施。

將來ICC建成後,跟維港對岸的IFC遙遙相對,又叫我想起《The Lord of the Rings: The Two Towers》裡面Sauron和Saruman的兩座塔...

位於紅磡灣的海濱南岸,前身是居屋項目紅灣半島。由「紅」變「南」的re-package過程中整個屋苑都被包得密密的,活像Christo and Jeanne-Claude的藝術創作... 的低級版。

(將相片的顏色刻意淡化了,好樣原本的綠色包裹布料看上去更像Christo and Jeanne-Claude的作品。)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