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9, 2007

兩星期以來的四個「最」

最長的脫期時間
恆指屢創新高,而我這裡的脫期時間大概又破了紀錄!兩星期以來忙是忙,但絕不是最忙,可是因為老闆離港公幹十天,要憑一人之力管理好兩個研究單位對外對內的大小事務和各項目的進度,心理壓力不輕,就連上週五是重陽節公眾假期也差點忘記了!那不用說,寫東西的意欲雖有也必須要暫時放下吧!

最安慰的一刻
週二晚上聽一班Typography的學生共21人分成七組,大家都作了不錯的assignment presentations。安慰的是這班學生不單比日校的同學少了整整一星期時間做這個assignment卻比他們做得出色,就是連學習態度、團隊精神、聽人家組別作presentation時的專心和反應等,都遠勝日校專長於hea的同學。我祈禱自己的教學熱誠不會被那些不知自愛的同學影響,但我絕對會因為遇著在忙碌工作後仍拖著疲倦身軀來用心上課和做功課的學生而越教越起勁!感謝神給我這樣的學生!

最輕省的一刻
週五晚十時許授完課,有嚴重「恐懼offline」症的我竟然想到不打算帶筆記簿電腦回家,待明早回來上班才用!原來因為這是兩個星期以來叫我忙得頂透的工作清單中最後一項,現在也給我完成了!心想「I need to take break, even from the internet!」只是後來才想起翌日是週末和週日不用上班,才將電腦帶回家。那天晚上回家後至翌日中午才再開電腦check email,於我來說已經是絕無僅有的事情了!

最喜樂的一刻
週末晚把握了機會在伉儷小組跟一位未信主的丈夫詳細分享了自己的得救見證,也借機邀請他用一個開放的心靈去繼續認識信仰。好久沒有這樣跟人詳談福音了,感謝神!也感謝骨頭造就這次機會!求神繼續帶領這顆慕道的心靈,直至相信和接受他的日子。

Labels:

1 Comments:

At 12/10/2007 01:53:00 AM, Blogger ablogaday said...

> 在伉儷小組跟一位未信主的丈夫詳細分享了
> 自己的得救見證,也借機邀請他用一個開放的
> 心靈去繼續認識信仰。
> 求神繼續帶領這顆慕道的心靈,直至相信和
> 接受他的日子。


This friend Stephen, became a Christian at the Franklin Graham Festival on Dec 3. Isn't that wonderful! Hallelujah!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