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2, 2007

Spider-man: Deleted scene

2001年七月,Columbia Pictures首度發表了電影Spider-man的預告片,公佈電影將在翌年五月公映。預告片述及一班銀行劫匪在紐約曼克頓區做案後坐直昇機逃走,誰知直昇機飛到兩座世貿中心之間停了下來!機上的劫匪們正在驚愕之際,鏡頭慢慢zoom out,原來整架直昇機被黏付在一個巨形蜘蛛網上!

想不到個多兩個月後,曼克頓再沒有了兩座世貿中心,Columbia Pictures也立即抽起了該段預告片,首集Spider-man在翌年公映時也再沒有看見了它...

我電腦上其中一張不時出現的桌布

是否因為是911紀念日?是否因為這是世人就罪惡和苦難問題懷疑上帝的日子?連續兩天在靈修和其它場合come across的經文,都是在reinforce我心目中這位天父是個全善全愛的上帝:

「你是我的主,我的好處不在你以外。」∼ 詩篇十六2

「在曠野裡,你們也看見了耶和華你們的神,
 怎樣在你們所行的一切路上,背負你們,
 好像人背負自己的兒子一樣,
 直到你們來到了這地方。」∼ 申命記一31

「父自己愛你們」∼ 約翰福音十六27

"God loves us not because of who we are, but because of who He is." ~ unknown

Labels: ,

1 Comments:

At 9/13/2007 02:41:00 PM, Blogger big_head said...

> 是否因為這是世人就罪惡和苦難問題懷疑上帝的日子?

{Sigh.} Shouldn't the world be driven to seek God, instead of turning skeptical, because of "罪惡和苦難問題"? Oh well, just a rhetorical question.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