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9, 2007

給學子的畢業禮物

學子:

恭喜你學成(雖未歸來)!送你這本書,物輕但意重!

長久以來跟你談著和讀著你對中國和香港設計並設計教育的惱怨,那恨鐵不成鋼的著緊心情是顯而易見的。

然而歷史的巨輪是沒法逆轉的,我們既活在時間裡的今天,只有還看今朝和明天,想想可以怎樣承先啟後,為中國和香港的設計歷史發展獻出自己的一分綿力吧了!

希望你讀罷這本書,中國現代設計的誕生和歷史發展能對你有一點啟滌和衝激,然後給你身邊的人有一些嶄新的分享和啟後的建議,而我肯定是引頸以待的其中一位!

主內
ablogaday

【按:學子在CSM三年學成但暫不打算歸來,沒法親手給他送上畢業禮物,唯有託學子媽飛往參加他昨天的畢業禮時代為送贈。上面是給他夾在書內的一段贈言。】

Labels:

2 Comments:

At 7/20/2007 04:59:00 AM, Blogger 學子 said...

看來,這書正正填補了我一直以來想開拓的一片天。

ablogaday,過去 (及未來) 有你在旁指教一切有關設計、屬靈的事,我打死不信,上帝沒有為我預備前路!

收到此書的一刻,真的感動萬分!

謝謝你!感謝神!

 
At 7/20/2007 06:47:00 PM, Blogger ablogaday said...

I'm glad that I bought you something you find appropriate and useful.

BTW, happy wedding anniversary!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