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2, 2007

給太太最好的消息

我想我這輩子也沒法送給太太一副這麼健碩的身軀,沒法有這麼強健的臂彎可讓她躺在我胸膛。(轉tone用廣東口語:話時話,我同老婆既高度真係襯到絕!乜野叫做「襯到絕」?就係老婆dup低頭岩岩可以挨響我塊「洗衫板」胸度,趷高腳又岩岩夠高咀到我,咁就叫「襯到絕」勒!)可是我可以給她的,也是寧可送她的,不是健碩而是一個健康的身體:昨天早上往抽血驗身去了,今天,也正是我們拍拖23週年紀念日,我將醫生親口告訴我的驗血報告轉告了她:我的身體狀況看來一切健康正常!Hurray!

當然,單靠血液可驗出來的只是一般的東西,雖可包括所有跟血有關的東西、膽固醇、還有鼻咽癌的可能性等,但肯定不會是全面的,至少不包括骨絡、腦、心、肺等。無論如何,間中檢查一次也是好的,總算解除了通常太太最擔心丈夫的東西。

至愛的太太,23年了!放心,我還是記得要好好做個praying husband的。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