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7, 2007

無論...

這刻太太在看大女兒的功課,其中一份是造句,題目是「無論...」,以下是她作的句子:

無論爸爸有多麼討厭,我都一樣愛他。

看見這樣的一句,我當然要立即放下手上任何工作,馬上將它post出來!這不就是當爸爸一個典型感到滿足的時刻嗎!?

Photo by Peter Siu

國慶日在「擂台大激鬥」小女兒和我所屬的一組竟然擇下冠軍,女兒在頒獎前靜靜跟我說:「等一會可否讓我領獎杯?」親愛的女兒啊,那有不可以呢?就將它拿回來放在妳的照片旁邊,滿意了吧!可是這個獎杯還有其他組員的功勞在背後,我們下星期要將它拿回教會跟人分享呢!

Labels: ,

4 Comments:

At 10/08/2007 12:26:00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今天晚上7pm在無線電視看到一集香港電台的製作 (志在設計 -- 海外華人設計師系列)
主角余志雄在點、線、面上的設計很有個性,而且文字設計、放置、構思方面都很強勁和出色。

我一向覺得文字設計比較沉悶、困難和不討好;但看完高手作品後,有丁點兒改觀。

你有沒有收看這輯作品?如果沒有定要上網翻看。對於你們這些在字裡行間攪設計的小數民族,一定有相當的啟發性!

 
At 10/08/2007 12:31:00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還有一點
他的啟蒙老師Charles正是我第一份設計工作的主管
可惜我並沒有在他身上學習到什麼,現在回想真是遺撼!
1house1

 
At 10/09/2007 03:10:00 PM, Blogger big_head said...

> 無論爸爸有多麼討厭,我都一樣愛他。

Absolutely not artificial. That's why kids are so precious!

==
It also reminds me of something I read long time ago. A teacher asks his students to make up a sentence with these two Chinese words: "難過."

One student submits this: 馬路上﹐車子多﹐ 真難過!
==

And I like the cellist bear at the back. Cute.

 
At 10/10/2007 12:38:00 PM, Blogger ablogaday said...

1house1, I did watch the program. Let's chat on 3 Nov evening.

> I like the cellist bear at the back.

I like your (as a musician's) way of reading the sentence. Interesting!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