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2, 2005

神的愛是...

神的愛是祂每天的保守  至少直至此時此刻,我還是「無穿無爛」,兼且我已經擁有的,比上雖不足,比下已經有餘了!

神的愛是祂無條件的施予  像我這樣的罪人,祂居然會重價救贖,並且愛惜養育。祂用父母的愛、太太的愛、女兒的愛、和極多人的愛... 將我包圍。這恩典怎能叫我不感動?

神的愛是祂的毫無保留  天父連祂的獨生子也沒有留下來、主耶穌連自己聖潔無瑕的生命也沒有留下來,我回應祂又到底有多沒保留?

神的愛是祂的永遠信實  由第一天信主所得的應許,沒有因著自己失信而叫祂毀了祂已經承諾的。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廿年了!沒有一次祂是拒絕我的...

神的愛是祂叫我完全的滿足  在人世間找不到任何significance、或是知識的增長、或是人的愛、或是成就的建立、或是物質的擁有... 可以與神所賜的那份屬天的平安和滿足相比。

神的愛是祂所賜的盼望  沒有永生和天家的指望,我怕我早已經在天路上停了下來放棄了。人在自己身上的期望、物質世界的吸引,都沒有給我這樣的持久力,可叫我「咬實牙根」的繼續走下去...

Love that will not let me go
Light that follows all my way,
Joy that seeks me through pain,
Cross that lifts up my head,

This is my Lord.

昨晚亦蠻喜愛某些團友對神的愛的想法,包括:
神的愛是我們力量的泉源
神的愛叫咒詛變成祝福
神的愛是我們的避難所;與及
神的愛透過祂的創造明明的彰顯出來。

還有,寫神的愛怎麼說也比數五樣怪癖來得有意思。

Labels: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