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5, 2009

有好日子過了

昨晚由下午二時至晚上十一時,完成了日夜校兩班學生的final presentations,終於完成了這個學期所有課堂。

這班日校同學在多年的教學生涯中成績或質素並不是特別好,但看下去感情就好像較親蜜,在功課上互相幫助不在話下,每逢到最後一堂下課都要來個集體照。

前排戴帽那位大男孩的功課以這個學期的學習生活為題,設計意念的起點是先收集各同學在課堂裡的無聊畫作,創作方向是要將課堂的boring stuff轉化成something fun to play with,這些個人嘜頭貼紙便是他交出來的其中一個成品 —— 我沒有給他拍過這幀照片,只是他用Photoshop弄出來的一張合成而矣。他present時給大家大派貼紙,引得大家起哄!

自一月起便每星期逢周一二兩天要上最少九小時課,至晚上十時許十一時,之後都是坐計程車回家的,挺累呢!待我這兩星期花點時間完成grading約90份功課,直至暑假前便會有點好日子過...

Labels:

4 Comments:

At 5/06/2009 02:46:00 AM, Blogger big_head said...

恭喜!

 
At 5/07/2009 10:36:00 AM, Blogger ablogaday said...

謝謝!

昨晚不覺在沙發睡到天亮,兩個女兒早起上學去也懵然不知...

 
At 5/18/2009 10:50:00 AM, Blogger ablogaday said...

好了,幾分鐘前我剛好完成今個學期所有功課的評分了,包括一個MBA科目、兩科三班BA科目,很累呢!

由於BA的科目都是我自己的兼職,不便在日間上班時間評分,所以整整一星期以來除了周五六返教會外,每晚吃過晚飯和看完柴九和四奶奶的精綵演出後都工作至夜深,然後晨早醒來繼續努力。

昨晚再次在沙發睡了三個多小時至今早六時許...

 
At 5/18/2009 11:48:0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Be good to your own health! Should not do that frequently. Think of a way to solve this.
Kwan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