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09

沉默了整整一個月

各位放心,我的牙早已沒有再痛了

那天去了見醫生,他看了兩眼,竟然說我是在出智慧齒,所以痛楚難當,還說要替我安排另一位牙醫改天將它脫掉云云... 他就這樣光給了我一些止痛和消炎藥,並且打發我去照X光便算了。我後來到掃描中心前索性祈禱求神挪去我的痛楚,在照完X光後藥還未吃,痛楚竟然真的消失了!感謝神!

看來那不是牙髓炎,也不是蛀牙,但我更懷疑是否智慧齒... 今天,那根牙齒還是在那裡好好的... 說來我真的不滿意那位牙醫的服務,照了X光後到現在還沒有來電告知我掃描後的結果,白花了五六百圓,結果得由神自己挪去我的牙痛!

多謝BigHead、二哥、Janice、Coral、和一樓一的問候!不好意思,沒有給各位回覆,見諒!(我一向都覺得不回覆人家的comments不太禮貌。)

算一算,今天是寒舍停blog整整一個月,應該是個新紀錄。比較一個月前和今天的點擊記錄計差距是610,即是大概每天光臨的平均人次已經跌至廿多人...

說實的,自今年初以來真是忙得頂透,iCal上經常出現「撞期」的情況,時間挺不夠用呢!偶爾停blog一星期還沒怎樣,這次停得久了,想再提筆寫點東西竟然感到有點困難和茫然!還好,說明我少了無所事事的時間,還算正面吧!?

沒有回來一個月,當然不是甚麼也沒有做,而是被排得滿滿的工作、課堂、聚會、飯局、會議、婚禮和婚宴佔去了我的時間...

「飛起」兩個女兒參加教會姊妹的婚宴,竟然發現我工作上的客人原來是她的前度老闆,另外她有個念設計的同學也曾經是我的同事 —— 世界真細小!

買給太太的生日疍糕,兩個女兒首次知道她的真實年齡... 希望她們不會到處張揚啦...

餞別敬愛的牧師和多年沒見、現偕同夫婿奉神呼召到西非尼日利亞宣教的姊妹。聽完她倆述及當地的情況,不由不替她倆擔心,要多為她倆代禱!

太太二兄長榮陞外父,造就了替兩個女兒訂購晚裝的機會。

太太一家人少有的濟濟一堂!

另一餐餞別飯,翌日陳氏一家飛回比利時,弟兄要完成其碩士論文,姊妹則繼續充當其背後的賢內座。

雖然在這些場合中我都樂在其中和投入,但也懷疑過自己是否已經變了馬大(路加福音十章38至42節),幸好這個月也總算完成了「上帝的三一性」主日學課和讀完一本薄薄的屬靈書,有一點反思和啟發,靈命不至全「零收」。另喜見太太重投闊別十多年的詩班事奉,上個主日再次披上詩袍獻詩,實在替她感恩和開心!

Labels:

2 Comments:

At 3/26/2009 09:55:00 AM, Blogger big_head said...

Thank you for posting the pictures. 好熱鬧 bo.

> 我一向都覺得不回覆人家的comments不太禮貌。

That's why 你一直也很有禮貌 。 Sometimes I don't respond (and I think maybe you too) because I can't think of anything to respond.

 
At 4/02/2009 10:40:00 AM, Blogger ablogaday said...

BigHead, since you like photos, more were posted on Multiply.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