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5, 2007

23年來得個「恩」字

這天是我洗禮23週年紀念!心裡好像很多東西要說似的,但卻又不知從何說起...

剛巧23年前的今天也正是主日,所以返教會便馬上找當年和我一起接受洗禮的劉婆婆來個合照:大家總算在這些年來沒有離開過,感恩!

這是劉婆婆和我洗禮當天的合照,當時還未跟我拍拖的靚靚太太站在最左邊。

回家將我和劉婆婆的合照下載到電腦(右下角那張),由於照片碰巧是在太太今天崇拜所插的花旁拍的,所以也放一張在「太太所插的花」的相簿。原來不經不覺太太已經插過不少了!

昨晚團契中我要分享自己最喜愛的一節聖經,對我來說毫無難度,不用思索我便已經選定信主24年、洗禮23年來都一樣喜歡的這節:

這位忍受罪人那樣頂撞的耶穌,你們要仔細思想,免得疲倦灰心。希伯來書十二3

那你最喜愛的又到底是那一節呢?

Labels:

2 Comments:

At 4/17/2007 11:40:0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This photo shows that your two daughters look like Lulu.

 
At 4/20/2007 12:08:00 PM, Blogger ablogaday said...

嘩!咁細張相都睇到話兩個女似佢,閣下都好好野播!Anyway,多謝留言。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