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4, 2007

2004年的作品

兒童節一早上班,收到來自上海的速遞包,原來是三年前自己的一項設計項目的成品!

「可口可樂重返中國25周年紀念」—— 紀念自1979年一月,一列滿載可口可樂的列車徐徐從香港駛入廣東,揭開了可口可樂在中國新一頁。25年來,可口可樂在中國成為「第一飲料品牌」,也是首批攜手中國「希望工程」的跨國公司,它自1993年開始已向「希望工程」捐資超過4000萬人民幣、建成56所希望小學、100個希望書庫、和50個網絡學習中心。

我在2004年替他們分別設計了紀念鑵、紀念章、郵票小全張、首日封和首日蓋印等。可口可樂一向都有極嚴格的品牌控制程序,加上中國人「少做少錯」的文化,所以過程有一定難度。由於這些作品全都是在國內「出街」,自己一直無法親眼一睹自己作品在生產後的模樣。直至最近客人想找我再為他們設計另一個項目,他們才給我寄來了樣版。

三年前出廠的可樂,你說還可以飲用嗎?

Labels:

1 Comments:

At 4/05/2007 10:47:0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Well done!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