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3, 2006

眾師兄師弟師姐歸位

這幾天都在執屋,好能如期交場給裝修公司動工裝修。我是個不愛求人、自尊心脆弱的傢伙,所以幾天以來每晚都只跟老婆和傭人一起慢慢的執拾,利用僅有的工餘時間用的士來回自家和暫借單位,將前面這個月要用的東西數大包數大包的遷移過去。但眼看著無法如期交場了,我仍只是天真和膽粗粗的跟太太說大不了自己通頂執拾吧了,幸好老婆及時出馬找來了五六位主內弟兄姊們拔刀相助,前晚花了三小時通力合作下便將大部份物件(包括把最麻煩的影音氣材小心包好)執拾妥當,效率驚人!

雖然眾弟兄姊們在晚上十時許便走了,我還要通頂埋尾和清理現場到天亮,但心裡還是很快樂,不單是因為我能如期交場,最重要是一班久沒見面的主內弟兄姊們一點也沒有「托手掙」,一呼百應,大家七時許分頭到達,吃過飯盒,不用任何熱身便以「超正」的默契分工合作執拾,見証了十多廿年的主內情誼。在此真真多謝孫啟、豪哥、森記、Eric、Terence、與及卿姐!當然也謝謝在適當時間ignore我的自尊、當機立斷找來幫手的老婆!剛剛她來電說孫啟打電話給她,說也很享受前晚大家的辛勞合作?

眾弟兄姊們,有你們作我的主內肢體,真是上帝給我的上好福份!我甚願再跟你們在神的家裡相聚,一起祈禱擘餅,分享愛筵!阿們!

通頂執拾後回到暫借單位,剛巧是黎明時份,在客廳的落地玻璃遠眺維港西。還好,稍後還可以在兩個女兒上學前跟她們閒聊幾句。

Labels: ,

1 Comments:

At 12/15/2006 01:30:00 AM, Blogger big_head said...

>在此真真多謝孫啟、豪哥、森記、Eric、Terence、與及卿姐!當然也謝謝在適當時間ignore我的自尊、當機立斷找來幫手的老婆!

讀到這些熟悉名字,不覺也沾染到一些少的友情、家庭溫暖... 希望很快能讀到“主內情誼”再現.

Merry Christmas to you all.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