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8, 2007

我的設計別館

大頭讚我夠透明度,其實我也不過在學習中,自己知自己事。寒舍啟業轉眼兩年多,大概能估計光臨的訪客是誰,所以夠膽將這裡當作一個作較深入分享的平台。假若它不單是單向的我跟你分享,而能夠促進較互動雙向甚至多向的溝通和分擔分享就更好不過了!然而自己也當然明白打開自己要冒的險,兄弟和弟兄也先後提醒和提問過,我亦想再次謝過他們的關心。

近年我在大學當上一個part-time的講師,也想利用這個平台跟同業和學生等作一些跟設計有關的分享和討論,但卻有感自己未準備好跟他們分享那些較個人的東西,所以我會將設計有關的話題一文二用,post在這裡的同時也放上我另一個別館,而近來更將跟純討論設計的話題只放上那裡而沒有在這裡post出來。If you know me in person but interested in design-related topics, you are most welcomed to pop-in to this other blog of mine. See you there!

Labels: ,

2 Comments:

At 9/01/2009 01:09:00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三年前我从深圳来到先生blog中的Novara,今日又从先生的文中再看深圳,依旧很亲切。先生的关于Novara的照片和文字介绍很深入,图片编辑的很美,这些促使我很冲动得给您留言,敬慕您的文采和设计风格,阅读后很受启发,谢谢!

Rainbow
Rainbow_qi@hotmail.com

 
At 9/01/2009 12:59:00 PM, Blogger ablogaday said...

谢谢Rainbow的光临和留言!

Novara的确是个好地方,叫人流连忘返。我下星期会到北欧的芬兰并英国的伦敦一行,届时又会有一大堆写东西的题材了。

Mmm... 深圳也能看到Blogger吗?我多次回国内都无法浏漤啊!国庆将近,言论的管制看来更收紧了,不单Blogger,连Facebook等也无法上呢!

无论如何,再次谢谢你的赞许,给了我多点动力写下去。有空多来并留言交流!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