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8, 2006

送雞迎狗

我是一個頗懶惰和被動的人,猶其是在與人保持關係方面。平日不單沒有怎樣打電話給親友們問候半句(在這裡也要讚一讚太太,她打電話問候我爸媽的次數比我自己還頻密。今年還給他們買了新年禮物,叫媽媽高興不已!),每年聖誕或新年都沒有怎樣寄送聖誕咭或新年賀咭,只有人家寄給自己吧了。這樣下去實在不好,所以今年除了主動向教會關顧部提出參加拜年探訪外,也在這兩天寄了張電子賀咭給各遠近親朋,想不到得到了一些多年沒有聯絡的舊同學和教牧長者的回覆,藉此重建聯絡,倒算一個意外收穫!

在此順祝各位網友和弟兄姊妹狗年大吉大利,

  天福天天降,
  溢恩日日臨!

Labels:

1 Comments:

At 2/07/2006 01:46:00 PM, Blogger ablogaday said...

唔夠阿小丸子妳得,妳上次個首

新的一天充滿新的力量
年首到年終主恩嘗不斷
蒙主的眷佑靈命更扎實
福杯滿溢長年湧流無窮

已經叫在下甘拜下風,而家又整多首少咁句既七絕詩,佩服佩服!我唯有建議高人閣下幫兒童崇拜諗下主題曲既歌詞啦!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