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1, 2009

趕尾場

七一公假,帶了兩個女兒去數碼港百老匯看最後一場Hannah Montana: The Movie

樂意帶她們去,是因為早陣子在Disney Channel聽過片子裡面的一首歌The Climb,喜歡那種pop rock sound,風格有點像Sheryl Crow,便即管給她們買了原聲大牒,聽過後就連太太對牒中的歌曲也不抗拒。又因為大女兒不斷請求我帶她們去看,說她的幾個要好同學都已經看過了云云... 我見自己這天放假有空,便應允帶她們去了,為要看她們面上那副興奮的樣子。兩個小妮子晨早八時還未到便起了床,趕著我往看落畫前的最後一場,是早上九時半的!

High School Musical系列後,現在Hannah Montana是大女兒的最愛(小女兒仍然較愛前者)。起初還以為這種青春偶像片,我這個父親只有陪看的份兒,誰知片中女主角和父親之間的感情是故事的主線之一。一首父女合唱的Butterfly Fly Away,告訴我女兒終有一天會像毛虫破繭離我飛去...


延伸閱讀:余光中的《我的四個假想敵》(謝謝Amy的推介)

Labels: ,

1 Comments:

At 7/16/2009 02:17:00 AM, Blogger Amy said...

做父母嘅悲哀:你喜不喜歡都好,小毛蟲總會變蝴蝶,蝴蝶總會被「人」網走。唯一可以做嘅,係祈禱求神網走佢嘅人會珍惜佢,愛佢一世。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