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偷閒

上星期忙到一個地步,要借用大女兒用上的三個形容詞來說:真是好、超、極忙!有兩天甚至是晚上十一二時上床睡覺,但半夜兩三時便要起床工作!沒法子,日間的時間不夠用呢!

如是者連續整整個多星期,直至周二才放一天原本應該是上星期四放的假,跟太太漫遊赤柱。

這顆指環,再過多兩個星期便已戴在我這無名手指上整整20年了,謝謝妳的愛,太太!

話說回來,今晚又要動身出差,希望周六中午能回來。下星期一至五又要帶一班碩士生往中山考察 -- 做不完的工作總追著人來!

Labels: , ,

3 Comments:

At 11/11/2010 10:06:0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還好,總是記得那些重要的日子。
我腦內很多需要記和必須記的東西,很多已遺忘了。
相信這就是腦退化症罷!
1樓1

 
At 11/18/2010 09:52:00 PM, Blogger mami said...

最喜歡這種超忙碌中的偷閒,特別令人珍惜和期待....

咁快20年嗱,點慶祝呀?

 
At 11/22/2010 02:41:00 AM, Blogger ablogaday said...

一樓一,腦退化是無可避免的了,可是若信了主耶穌,有神的生命住在我們裡面,有活水在我們裡面湧流著,肉體雖然邁向衰殘,心靈卻一天新似一天(哥林多後書四章16節)!

mamisharon,未諗到,有乜好提議?也認同妳所說的。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