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07, 2005

我的驕傲

大女兒自入讀幼稚園至今年小一上學期,已經連續拿過四次「學業成績優異獎」。今天是她學校的畢業禮,她照樣拿了下學期的「學業成績優異獎」。且看她能持續多少年這樣拿獎了... 努力吧,女兒!妳是爸媽的驕傲!

回想她自從嬰孩時期,已經很愛看書。不論中文或英文的,她都會照樣一本一本的看完它,有時甚至可以看整個下午也不會厭,並且時常要在字典裡查考一些難字的意思。我和太太都將她這性格歸功於她還在媽媽肚子裡的時候,已經聽過我們讀過整本兒童聖經兩三次 —— 那就是說真有胎教這回事吧!(每次談到這件事,也都喚起自己對小女兒的歉意...)

Labels: ,

1 Comments:

At 7/08/2005 09:10:00 AM, Blogger 學子 said...

無需抱有歉意。天生我才必有用,這不是自我安慰,是一種上天出人意料的計劃及特別祝福! ;)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