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09, 2005

當年情


弟弟剛來了一個電郵,說很開心我開始了這個blog,說可以從中更多了解我云云...

我有兩個弟弟,剛來電郵的這個是較大的一個,比我少兩歲。小時候(我也記不起是那年了)我曾經因為一些「雞毛蒜皮」的事情(似是未問准我便拿了我的一卷膠紙之類... 弟弟,你記得起嗎?)便孩子氣地沒有直接跟他談話達十年之久!兩兄弟有甚麼要傳達的事情,總是找最年幼的弟弟來傳話,或面向著最年幼的弟弟說話,但說話的內容其實是要跟他說的(幼弟,苦了你了,哈!)... 直至我信了耶穌,從神自己身上學會了「復和」的重要,才在他的一個生辰跟他和好了。現在回想起來,自己因為這樣小的事情斷送了那麼多年手足情的建立和孕育,兄弟之間的感情竟有那麼長的時間是空白的,真教人可笑兼可惜!

弟弟,對不起!(好像還沒有正式跟你說過...)你知道你這封電郵對我來說有多大的意義嗎?若我這個blog可以補償過去我們之間的陌生,我便真的要持續每天都寫些東西了...

其實不單要對弟弟說,還要向更多位家人說同樣的話...

Labels:

2 Comments:

At 7/09/2005 03:39:00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Proud to have you as my brother. Of course this is not only limit to the fact that you scored almost perfect examination result from your HK Poly U study recently, but by the way you live, you treat people, you believe in and the attitude you toward family. How wonderful God has done on you !

 
At 7/11/2005 01:30:00 PM, Blogger ablogaday said...

不要誤會,寫這個comment的不是我的弟弟,而是我敬愛的二哥。每當我看見他如何著緊爸媽的健康(從前在上海工作如是,現在回流亦如是),我便常自愧不如,是鞭策和提醒我的好榜樣。

> 其實不單要對弟弟說,還要向更多位家人說同樣的話...

That slip in the wallet, I'll never forget. Thank you for your forgivenes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