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7, 2012

謝師宴

學生給每位老師預備了這樣的一份禮物,描述我的這首詩是這樣的:

社會企業為人民
獲獎無數顯才能
教導領軍夠誠心
奇才老師得一人


謝謝各位!

Labels:

3 Comments:

At 2/22/2013 10:50:00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學生多次獲獎,的確可喜可賀,也是對學生和老師能力的一種肯定,但我又不好意思的直說我覺得阿爸的書法比設計系的學生更好,應是老一輩人從小毛筆寫字練習的效果。
Brother four

 
At 2/22/2013 12:57:00 PM, Blogger ablogaday said...

竟然還有人comment,你果然是舍下的常客!
你說得不錯,也無需不好意思,這位同學的書法的確「核凸」!但卻可不是凡念設計的學生也這樣,然而練毛筆字已經越來越屬於少數人的玩意了!

 
At 3/08/2013 06:36:0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覺得用facebook太花時間了,所以我没有開facebook account,只能從你們的blog知道你們的近况。 Brother Four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