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5, 2010

新iPhone殼

由於用silicon rubber做的Belkin iPhone軟膠套已經用上了差不多兩年,開始有鬆弛跡象,數月來都多了留意有甚麼好的選擇,可是設計和質量稍為好的動輒都賣上百多二百元,實在捨不得呢!

同事慣常在鴨寮街穿插,最近幫我買了個冒牌Incase的透孔硬殼,質量卻是出奇地好!其實從外表看,我根本無從分辨它是否冒牌貨,只是它賣廿元,令我無法相信它是正牌!

現在我好像用了一部新的iPhone,還跟我為新MacBook Pro買的正牌Incase Sling Pack(單邊斜孭背囊)絕襯呢!嘻嘻!

Incase的網站上沒有說這個款式的iPhone殼是用甚麼物料做。但依我看,如過是正牌,應該要用碳纖維吧!?

順道一提:身邊的人都問我會否買iPhone 4,我斬釘截鐵地告訴他們:「沒有!」因為自從用了iPad之後,我用iPhone上網看各樣資訊或玩遊戲的意欲大減。我反而打算多買一部iPad 3G呢(因為現在的wi-fi版主要是給太太和兩個女兒用的)!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