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04, 2010

今晚查經

今晚查以西結書卅六章24至38節。想借用它最後的六節勉勵我所掛念、那些正在軟弱中爭扎的弟兄姊妹們:
主耶和華這樣說:「... 我必使城市有人居住,廢墟可以重建。從前所有路過的人都看為荒涼之地,現在卻必再可以耕種。他們必說:先前這荒涼之地,現在竟像伊甸園一樣;這些廢棄、荒涼、毀壞了的城市,現在卻成了堅固城,有人居住了。那時,在你們四圍所餘剩的列國,就必知道我是耶和華,是我重建了那些毀壞的地方,栽植了那些荒涼之地。我耶和華說了,就必實行。... 那些荒廢了的城市也必照樣滿了人群。他們就知道我是耶和華。」
除了六四,我們無忘的,還有信心、愛心、和盼望。When nothing works, hope lasts.

Labels: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